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動聽的歌曲,人性的品牌

分享

一個好音樂,不僅讓心情開心,更有可能提高對品牌或個人的好感度。
企業及個人品牌的建立及強化,就是在任何目標消費者會接觸的通路中,自然而然地建立及強化其專屬的形象,音樂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,透過歌曲或樂團本身的知名度,跟自己的品牌互相拉抬;很像HTC跟Beats by Dr. Dre的做法,

DHL
如果粉絲最近有看電視,一定對這支廣告的某些片段不陌生。DHL運用一首音樂( Ain'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),就把自己跟其他快遞公司做出差異性,Speed of Yellow,讓自己更有「人性」!

Heineken
Heineken的廣告一直都很有感染力。
最近,Heineken的廣告,更是用音樂來感染消費者,充滿享樂跟有趣的氛圍,也讓她跟消費者更加親近。





確認自己的獨特性及賣點
你也有一首喜歡的音樂嗎? 一首好的音樂,就跟一份專業履歷一樣,能幫你建立差異性!
找出專屬於你的音樂(履歷),如果她能符合你的特性,並具備感染力的話,那就更好了。

IPIB,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我們超過1,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,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 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
現在就聯絡我們,service@ipibresume.com。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。 

PS:請尊重著作權,文章如需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