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誰是這5年來「台灣20大品牌」的最佳進步獎及最佳女主角呢?

分享

2家公司連續5年持續成長,1家公司近2年名次逐漸爬升
品牌台灣公佈了2011年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,今年冠軍則是IPIB之前提到的HTC。

我們把2007-2011的所有前20品牌都拿出來比較,但為了專注焦點,僅列出今年常勝軍的10名來比較,發覺有2個品牌,是 5年持續成長;另 1個則是在2009衰退,但是這2年則逐漸回升,甚至超出之前的最高名次。

逐漸成長的是有電子品牌跟非電子品牌,算是相當平均,分別是HTC跟GIANT。

GIANT可能是拜之前腳踏車風氣的盛行,所以即使是經濟不景氣的時間,品牌地位也完全不受影響;另外,HTC則是在成功推出Diamond,切入智慧型手機市場後,搭上APPLE推出 I phone的潮流,讓國際知名度徹底的打開,在這2年排名持續地向前邁進。

至於另一間Advantech公司,講實話,IPIB並不是很了解,透過他們的網站,我們感覺Advantech也是不斷地透過購併,強化自己的技術,並保留及尊重原有公司的人才,發揮與購併公司的縱效,並持續切入新趨勢,增進自己的品牌影響力。

要能夠成為持續領先或後來居上的品牌,我們發覺到,這3點相當重要。

  • 掌握趨勢:您能觀察到未來的趨勢是甚麼,您就具備更大的機會,讓自己的品牌更佳突出,每個人都想花一樣甚至較少的時間,但獲得更多的投資報酬率了解趨勢就是一個重要的關鍵。
  • 持續強化自身能力:想成為未來的人才,千萬不要停止學習,要持續地強化自己的Social Capital未來人才都會有自己的Big idea crowd,這就像是個人的策略夥伴,幫助自己增進思考能力,擁有越多的思考能力,就擁有越多的競爭力,未來的人才絕不會停止學習。
  • 與他人合作,互相成長:每間公司及個人,都有自己的強項及想補足的地方,積極地找出他人的長處,並且與其合作,像是成立自己的Big idea crowd,或加入他人的Big idea crowd,互相成長,都是不錯的想法;而企業則是透過購買他人的專業能力,或是併購他人的公司或品牌,來強化自己的能力。這中間,尊重併購公司的專業、人才及品牌,才有機會發揮併購的縱效。
您就是一個品牌,您的名字就代表了一個專屬於您的品牌形象,偷學一些優秀公司的品牌經營訣竅,並透過專業履歷有效地行銷您,您的品牌也更有機會從茫茫品牌中脫穎而出


IPIB,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投資了超過1,400天,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,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 我們了解如何行銷您,提高您的面試機率,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,一定能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現在就聯絡我們,service@ipibresume.com。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

PS:請尊重著作權,文章如需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謝謝您。
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