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適用於任何時代的競爭力強化秘訣

分享
IPIB今天看到從Mr.6的書中看到一句很不錯的概念,與networking相關,消化後加上IPIB的見解,分享給所有粉絲們。

在現代,大部分的人,學歷都差不多,會甚麼也差不多,EQ,IQ分不出高下,人們競爭靠著就是 『認識了甚麼人』。

這讓IPIB想到一個好朋友的例子。

幾年前,一位朋友生了一場大病,久病不癒,躺在醫院很久,原本大家都覺得應該是病毒很頑強,或本身抵抗力不足的原因,導致康復較慢,因為他不是個很常運動的人;但後來,透過一個也生過類似疾病的朋友介紹別的醫生,病情卻慢慢地好轉了。康復後,他一直很感謝那位朋友。

他說,如果沒認識那位朋友,也許還要經過好一陣子病情的折磨;很多人經營人際網路是為了生涯發展,但這卻救了他的健康。

IPIB認為人際網絡的重要性,遠比我們認為的更重要。
認識誰,仍舊是每個人的競爭優勢,透過人認識世界永遠不會過時,不論未來進步到甚麼時代。

如果朋友們剛好也在為履歷傷腦筋,不妨告訴朋友有IPIB的存在,說不定您就是他(她)的貴人喔!

最後,粉絲們,偶爾關上電腦去參加活動,也是很棒的選擇喔!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