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最後一天的免費索取!

分享
各位IPIB的讀者們:

美國勞工統計局篩選了819項職位,最後僅選出9項工作,符合「休息時間最多但年薪最高的工作」,如果您面臨轉職、正在考慮未來,或僅是對這份資訊有興趣,想作為未來參考的粉絲,今天下午5點是免費索取的截止時間。
基於好奇心的原因,所以已經有相當多的人索取這份檔案,如果您有興趣,也歡迎您來信免費索取。

請進入http://www.ipibresume.com/html/contact/contact.php
填寫相關資訊,服務項目空白
內容請填:IPIB Blog索取美國勞工統計局公佈的「休息時間最多但年薪最高的9個工作」

我們將會寄送PDF檔給您,您完全不必承擔任何義務( No Commitment),我們也不會打電話給您,是完全免費的資訊提供,但僅提供給主動積極的讀者。



IPIB,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我們超過1,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,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
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現在就聯絡我們,service@ipibresume.com。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

 PS:請尊重著作權,文章如需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