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分享求職專業履歷&面試技巧 中正大學MBA

分享
國立中正大學MBA
第三屆模擬面試工作坊手冊


專業履歷與面試觀念分享

11月初IPIB很榮幸地獲得中正大學MBA模擬面試工作坊的邀請,我們請Hank擔任中正大學求職履歷及面試技巧的講師。

在場的MBA學生,我們都可以感覺非常地積極,認真看待當天模擬面試的活動;另外,當天下午及隔天下午還有許多MBA心儀公司的來賓會擔任當天的面試官,像是世紀奧美公關、台新金控、寶成國際集團、統一企業、W Hotel、Yahoo等;MBA學生舉辦及參加這樣的求職模擬活動,我們認為是相當正面且積極的一件事,一定也對這些MBA未來的實習或求職相當有幫助。

當天上午, Hank提醒了一些專業中英文履歷及面試的重點,期待能幫當天下午參加模擬面試的學員多一些準備,增加信心。

很幸運地,回收問卷後,IPIB也獲得相當高的滿意度。

最後,IPIB預祝這些MBA學生之後的實習及求職都能相當的順利!


Thank you CCU
We appreciate this chance as well.


Following comments for IPIB:


  • 我覺得這兩天的講座都很棒,兩位老師都教了我們很多,希望以後還能再邀請他們來上課,最好在中正也能開個課~!
  • 早上Hank的講座教了我們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
  • Hank的演講內容很具體,也很生動
  • 很開心在上周末時能夠聽到你的分享與建議,你的演講真的很棒,我會記住邱吉爾的話,雖然現在的我離踏入職場的時間點還有一兩年,但透過這次的模擬面試,讓我對未來想的越多也越廣,更了解現在的我應該做些什麼,好在未來能交出一張好履歷,總之我會努力去嘗試,真的很謝謝Hank的分享!祝萬事如意

歡迎連回網站,或加入粉絲團,了解我們能為您做些甚麼。

我們超過1,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,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,及面試諮商執照,每天與美同步交流,定期國外進修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,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 

我們只提供如德製品般,高品質的專業求職文件,一年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,不量產,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。IPIB的專業履歷,眾多客戶推薦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立刻撥打+886-2-2642-1388聯絡我們。


“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.”

P.S.:如需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