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1個新鮮人面試最常出現的問題

分享
自信是讓他人相信的重要關鍵
Pic via Gettyima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問題就是,缺乏自信。


今年我們很榮幸擔任幾間學校的面試評審,幾場下來,我們發覺最常觀察到可改進的部分,不是服裝,也不是態度,反而是自信。


獲得自信

我們相信自信可以培養,事前的準備很重要,當然也有對自己的了解。


有自信的求職者會散發一種能被人信任的感覺。
當招募官看完你的專業履歷後,如果你已經被邀請面試,那代表你成功掌握了One shot,建立初步的信任感,他/她已對你有初步的了解,而面試就是要加強招募官對你的信賴感。


講話要清楚,如果你的音量本來就小,請把音量放大到可被清楚地聽見。
徹底了解你要應徵的職位及公司,需要的工作能力、工作內容、公司產品、公司的競爭力等,自信很大一部分來自你事前的準備。


對自己的了解,你的價值觀為何,當公司在面試你,別忘了你也在面試公司,這是一個互相面試的過程。當你有了價值觀,你就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樣的公司,當面對某些非常衝突的問題,你才能說明自己的想法,甚至是勇敢地說NO


對自己有自信,你絕對能讓面試官印象深刻,進而獲得心儀的工作。


連回IPIB網站看過嗎,我們的粉絲團在此。
點閱進入就能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、面試、求職、專業履歷新知。


我們超過1,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,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,並定期國外進修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,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 


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,不量產,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,IPIB的專業履歷,眾多客戶推薦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立刻撥打02-2642-1388聯絡我們吧!


P.S.:歡迎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