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2012年最缺乏的3種人才

分享
Skilled trades, most needed
picture via gettyimage

根據2012年Manpower公司的調查,調查來源包含來自  41 個國家,40,000名以上的雇主,2012雇主最缺乏的人才是以下這幾種。



Skilled Trades

包含各產業的技術人才,像是汽車維修、木工、水電工、理髮師等這些需要高度技術性的工作人員。這再度證明之前說明的觀點,擁有一技之長的人,失業率通常比較低。
這篇讀大學還是好投資嗎,值得你再點入觀看。


Engineers

科技,是先進國家能領先其他大部分國家的主要原因。
這些領先國家,投資了大部分的資源,在培養科技產業及工程師。
就像大陸七大發展產業,科技發展也是重點項目,大國為了保持科技領先,因此持續地投資,也造就了10幾年來工程師的需求,熱度不減,當然臺灣未來的七大重點產業也是一樣,仍然需要許多工程師的投入。


IT Staff

資訊科技人員,配隨著企業的穩定、效率的追求,及高速網路的普及,IT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。他們的工作,雖然不一定能直接產生利潤、但卻不可或缺,他們維護著公司系統的穩定,讓組織運作更有效率,也避免可能的惡意攻擊。
當然,他們的工作也是因為,各國對於科技的追求及效率提升的重視,所以IT人員的需求量也從未被補足過。

更多其他缺乏的人才,包含Sales Representatives、 Accounting & Finance Staff、 Drivers、Mechanics、 Nurses、 Machinists/Machine Operators、Teachers提供IPIB粉絲作為參考。

歡迎連回網站,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了解更多關於履歷、自傳、專業履歷等資訊。
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、面試、求職、專業履歷新知嗎?點閱進入就行囉。

我們超過1,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,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,及面試諮商執照,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,並定期國外進修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,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

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,不量產,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,IPIB的專業履歷,眾多客戶推薦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立刻撥打02-2642-1388聯絡我們。更多實用資訊,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。

P.S.:歡迎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