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最好的職涯投資:投資自己的3個方式

分享

Traveling is one of the best way of investing in yourself
pic via Gettyimage

回到學校

我們相信到今天為止,這句話永遠不會錯,「學習永遠是最好的投資。」

如果你因為技能跟不上工作內容,而需面對重新找工作的選擇,那麼回到學校重拾書本,把技能補起來,絕對是找到下份工作最佳的助力之一。

除此之外,重新回到學校,永遠都不會,也不該被視為一種消極的行為。縱使你畢業多年,但如果你想要額外學習,加強競爭力,精進專業技能為未來作準備,回到學校都會是很好的方式。

將興趣升級

你曾經考慮將熱情/夢想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嗎?
如果你對於某項事物有很濃厚的興趣,何不考慮看看專精這興趣,嘗試將興趣升級成職業。
想看看,瑜珈、肚皮舞、街舞、衝浪、有氧舞蹈、新娘顧問、攝影等,都代表不同的興趣、生活方式、也成為一種新興職業,而非營利組織或公民記者,也都代表一種熱情,為地球、社區、或地方發聲。

如果你真的對某項興趣具備極大的熱情,何不給自己一些時間,專精這項技術,然後將她升級成你的職業選項之一;職涯最大的成就感之一,就是將興趣跟工作結合。

旅行

我們曾經看到一篇報導,旅行,是臺灣民眾必備的支出項目一。

旅行的確是一種是非常好的活動,除了能幫助你調適壓力,更能讓自己擁有體驗不同文化的機會。對我們來說,旅行體驗不同文化,是為了期待能獲得與過去不同觀點的可能性,讓我們能從更多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。

當然,如果你是自助旅行者,你一定能得到更多東西。因為自助旅行需要更多勇氣、學習獨立自主的價值、改變你對平常生活方式的要求,強迫自己快速地融入當地文化。

你可以透過以上3種方式投資自己,讓你更了解自己,也可以使用精準度高達86%的Color Test,幫助你選擇適合的職涯。最後,別忘了持有一份專業履歷也是投資自己的好方式,是讓自己實現職涯目標的最佳選項之一。

我們超過1,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,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,及面試諮商執照,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,每年定期國外進修2次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,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,點閱進入來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、面試、求職、專業履歷新知。

我們只提供如德製品般,高品質的專業求職文件,一年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,不量產,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。IPIB的專業履歷,眾多客戶推薦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立刻撥打+886-2-2642-1388聯絡我們。

“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.” 

P.S.:如需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