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ICRT感想分享(from IPIB Hank)

分享

我的第一次廣播

大概過年前,我就知道要去ICRT訪談,所以我一有時間就慢慢整理資料,準備面對3/14的訪談;不過到ICRT樓下時,還是會緊張...

ICRT's entrance
這是我第一次錄音,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在ICRT的節目中出現,雖然IPIB團隊都很喜歡ICRT,不過真的第一次要進去訪談,講真的還是有忐忑不安的感覺。

當我一打開門



一開始的大門就貼了滿滿的ICRT貼紙,很有味道,一進來就讓你更喜愛ICRT!
Alex(很嬌小可愛)幫我開門後,就很親切地跟我說:
Hi, you must be Hank, welcome to ICRT!
一走進去錄音室,我遇到了另一個主持人Harry(WOW,非常高大), 也非常熱情地打招呼:
Hello Hank!

Alex跟 Harry就是這次訪談的主持人,參加的節目是Dim Sum Cafe,她在ICRT中是屬於比較知性的節目,她有很多旅遊、文化、公益、美食等豐富資訊,是ICRT少有的非音樂節目,時間在每周六早上10:00。

一開始,Alex跟Harry就跟我聊天,我的緊張情緒就一點一滴地融化了,因為他們說不用緊張,just take it easy, and it must be great;在交換名片後,Harry送我一份糖果當成紀念品,並告訴我如何使用麥克風,我練習一下,等Alex進來我們就準備開始了。

Get down to business

Alex and Harry couple
Harry in the house!
開始了,我們訪談關於求職、專業履歷、cover letter的資訊,如果你或是你的朋友正面臨求(轉)職,一定要鎖定這星期六的廣播內容,因為你能很輕鬆地在這星期六(3/24)早上10:00吸收到很多寶貴資訊--頻道是100.1, 100.7, 或100.8-- 我們分享很多我們累積1,600天所學到專業履歷跟求職的觀念。

在訪談中,每當我講出想法後,Alex會非常貼心地再確認,幫助聽眾更清楚地了解。

Alex是位很優秀的DJ,聲音很有魅力,能幫助確認聽眾清楚理解內容;另外,如果說我後來完全不緊張,那Harry的幽默感絕對是扮演重要角色,他讓整個訪談更具趣味性。

他也是星期天ICRT,Groove in the city,的DJ,因此他的聲音很適合周末夜晚,有磁性,是一種聽到會讓你覺得放鬆的聲音。

再回到這場訪談裡,這次訪談內容有很多觀念,Alex跟Harry也很喜歡,我們都相信對ICRT聽眾會非常的價值(useful and informative);因此,她也邀約下一次的訪談,我想時間應該會在2012下半年。

Joseph Lin is broadcasting
當時間確認後,我們會再放訊息在Blog跟Facebook上,請別忘了持續追蹤我們。

最後,這對IPIB團隊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,如果大家聽完後,有任何的感想或想法,歡迎你都在Blog留言給我們,謝謝你囉。

PS: Ron Steward

最後的最後,當我要離開的時候,有遇到Ron Steward。哈,很幸運地,他正準備跟Joesph Lin換班,他一改我印象中肌肉男的形象,變成穿西裝外套的型男,額外的驚喜!

網站的FAQ的知識,你看過了嗎?http://www.ipibresume.com/html/qa/qa.php,我們的粉絲團,也有很多的資訊喔。

點閱進入,就能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、面試、求職、專業履歷新知。

我們超過1,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,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,並定期國外進修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,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

 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,不量產,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,IPIB的專業履歷,眾多客戶推薦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
立刻撥打02-2642-1388聯絡我們。

PS1:ICRT的聽眾回饋,你可以從這裡知道
PS2:歡迎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,謝謝您。
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